2012年2月29日 星期三

[Day29] 夥伴 讓我們一起奔向終點吧;Let us run towards the finish line together, my friend


一起,埋下希望的種子。

29天咻的一下子就過去了! 從二月第一天開始便不停的記錄著,除了又有機會回顧以前的照片外,更有理由督促自己每天寫BLOG,不然每次說要開始便找到別的藉口偷懶。
其實還有好多照片想放,借著這個機會讓自己養成每天更新的習慣,之後想要挑戰365有沒有很HIGH!

夥伴: 果實多多,一人一半 胡說八道解文拆字,姐姐有練過小朋友不要學
要分享,要公平,要有義氣,當然更需要相互陪伴。

沒有一條路是不孤獨的。

當然,如果知道有股力量一直伴隨著,支持著你,邁開的步伐也會更加有力。
身邊的夥伴,有你們真好。

iloveblog 是一個終點,但絕不是結束。現在,先讓我們一起奔向終點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