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24日 星期五

[Day24] 克制不住;Uncontrollable

克制不住的愛阿!


在這世上除了我家狗狗小黑以外,最克制不住愛著的對象就是多尼多尼。喬巴阿!!
可愛到爆炸,心地善良又忠誠,一心一意想要當醫生的喬巴。平常總是少根筋還有講話重點都會歪掉的特色,簡直就是我的翻版阿。

曾經一度想把非死不可的姓名改成多尼多尼。拉拉,可是機車FB不讓我換... 

如此可愛的生物,我對他的愛有如滔滔江水,連綿不絕~ 沒錯,就是如此的失控,如此的克制不住.... 好吧現在你應該也覺得我是神經病...

但是!! 如果你也有看One Piece, 那你一定知道我在說什麼。如果你沒有,請你馬上按上一頁離開這裡不歡迎你!! 請你一定要馬上去你家最近的漫畫店,跟老闆說你要看海賊王。

這可是比課本還重要的東西阿!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