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4日 星期六

[Day4] 查理是隻獨角獸;Charlie is a Unicorn


這題目讓我好慌張阿....

什麼跟什麼啦 XD



照片主題: 查理吃草,吃飽走了!


我也不知道該放什麼了....
查理不知到底吃不吃草?


不知道查理的可以看這裡



3 則留言:

  1. came here via I Love Blog..
    看到照片跟圖解我噗哧了! XDDD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hiii!!!! 呵呵, 因為實在是不知道該寫什麼... 剛好看到以前拍的舊照XD

      其實我有偷偷去看你的blog >////< 很喜歡你的寫作風格哦!!超可愛的啦!

      有空請多來晃晃 ^____________^

      刪除
    2. 唉呀呀好害羞!! 因為我也是偷窺妳的blog偷看很久才鼓起勇氣留言的...*blush
      沒有被當怪人就好!哈哈哈
      我今天感覺整個就是來亂的啦,應該會被出題者打XD
      期待妳之後的更新哦!!!!

      刪除